close

不要再憑著一點點蛛絲馬跡,就想尋找關於你的好多好多

知道了又如何?

只是多增加心裡的負擔而已

多了放不下...沒意義

我想我還是不習慣自己一個人的日子

我多想.很想有個人來讓我找.陪我...

怎麼了?又開始多愁善感.胡思亂想...

可不可以就一下下就好,軟弱一下下就好,讓我靠一下下就好...

不好...借來的依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

我想念著依靠著誰...

我想念著那懷抱

借來的,當下屬於我的

而現在甚麼也沒有了...

我和自己說的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所以我要靜默

而我一直都在是在等著誰呢?

我是誰的港口誰又是我的港灣...

誰會轉過身來看著等待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