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新工作

目前感想就是還好,還行

還沒有像之前那樣

其實是會開心興奮之類的情緒說...

 

沒有感情依賴對象

沒有朋友可抓著聊天不放

所以工作變成我很大的一個寄託

所以對於工作我真的是大喜大悲大收大放(甚麼東西...)

我現在的重心只能放在工作不然還能怎樣...

 

沒有借酒裝瘋裝醉

我不知道我其實心情不佳壓力有大...

我只是想要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可以擁抱的胸膛

但是現在這是奢望

 

如果喜歡我請告訴我請追我

不要聽朋友說不要狂暗示

是男人就勇敢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