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已經忘記當初有多難過了,

也不想再去找.再去想了,

當初想知道為什麼,

現在也都不重要了,

知道又如何.不知道又如何,

也不能.也不想去改變什麼了...


其實我都當作沒發生過了

就當作沒那回事

為什麼還要提醒我...


不衡量有多恨

有多恨是不是代表有多愛.


其實我現在是"無感"居多吧

但說無感卻又有不開心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現在這樣的感受....

我好悶阿...


越去想越去回憶才發現...

那個地方有一道傷口

還沒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