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是怎樣ㄟ...

要問嗎?需要說嘛?

現在不是一個好時機...

可是什麼時候是好時機??

沒有一個好時機阿....


有喜歡阿

不然不會答應你的邀約阿

有喜歡阿

不然不會有空就在想你阿


應該有喜歡吧

不然幹嘛約我


那擁抱在耳邊的謝謝我聽到啦

可是我更想聽到些別的


有人說不一定要講出來

可是我就是要聽到嘛

不然我不知道是怎樣ㄚ


有時講的都不一定是真的了

那講一下會怎樣...

我想聽可以講給我聽嘛

就算種種跡象都顯示

但是沒講清楚說明白誰曉得啦

大不了說完要反悔也要有說才能反悔阿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表現出我的想你

因為我怕我會很黏

我知道你現在應該沒那心思

但是.....

不小心走到這一步了

也該跟我講一下什麼吧....

不然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定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