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愛那地方

只是會想喝而已

只是喜歡歡樂的感覺

只是害怕孤獨的感覺

不要以為我喜歡那地方好不好

不想多說些什麼

怕你又說"都是我講的"."哪有人自己講"...之類的話

我知道...久了你就知道了...

沒有辦法叫對方說相信就馬上相信的

雖然我會相信

但不能逼別人也一定要相信我說的話呀...

久了就知道了...


因為感覺你不相信

很想讓你相信

又不是一直講就會讓人相信

所以...

我不說了...


一直有一道牆的感覺真差...

但也不是說破牆馬上就能破的...

時間久了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