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還不熟

還在朋友間摩合認識階段

還沒到比朋友再進一步的階段

不用急

急什麼

照我奇怪的情緒化

和我當朋友的人很可憐

莫名奇妙被飆被兇被嚇到...

除了心理內疚我不知道還能怎樣...

我知道很多時候不是說對不起馬上就沒事了

勇於道歉對方並不一定能馬上接受阿

我是怪咖...


是因為寂寞.無聊.沒事

所以在線上就會敲會找會閒聊

但是我會因為想跟你聊天不想離開不想去做別的事

我想這不是喜歡不是愛

是因為寂寞

寂寞這東西

真是會誤人餒...


我想要那種即使是靜靜默默的在一起也不會感到奇怪突兀

就這樣靜靜的就能感受到安全感安穩感的感覺

我還找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