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住在台中吧我想

不然你做的準備不就白忙一場

那我可以"小開心"?

(應該是會大開心~~)

只要能和你近一點近一些

就能讓我開心


我找到可以讓我開心的方法了

但是卻不是我一人可以完成的

還要你的"配合"...

但是...

該怎辦才好.....


能夠有一點有一些的聯絡我就該知足了

卻總是不滿足...


我好想陪你

陪你做很多事去很多地方


但是你不要我陪了吧.....


空空的手

還能期待著什麼

空空的心

還能裝滿些什麼

 

總是習慣等待著

總是習慣安靜看著

總是想要準備好迎接你

但你不會來

 

我活在我的想像裡

我的世界

是想像構成

而你不是想像

但是卻只能讓我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