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星期五

我終於可以在寶貝家過夜然後明天一早一起出門

2個女生湊在一起

真的話講不完ㄟ

明明就湊在一起的時間很多了

還是有很多話可以講...


晚上整理"行頭"邊聊天~

躺在床上還是話匣子關不了

隔天6點要起床,凌晨2.3點還不睡~

真是太太高興+興奮了


6/6星期六一早

買零食在客運上吃

因為"非假日"車票很便宜~(開心)

繼續吱吱喳喳個沒完


到高雄轉車

一下車馬上有計程車司機問我們是不是要去墾丁

(打扮太墾丁了~ㄏ)

坐上傳說中的一人300計程車

司機人很好我要幫他打廣告~

休旅車很舒服

中午太熱+興奮吃不下東西

就和司機一起趴趴走去接其他客人

高雄火車站載到1對外國人要去衝浪

+一對小情侶要住本來想定的"愛情海"民宿


然後~司機開始"飆車"~這就是計程車比客運快很多的原因

熟路況又知道哪可以超速哪需要慢不然會被照相開單之類的

整個很熟的介紹屏東.墾丁沿途~~

車速太快嚇到外國人

小情侶男,英文不錯~可以溝通(羨慕~~)

司機幫忙買好吃的小杜包子

我和寶貝就到民宿附近去租車了

(人超好司機掰掰~)


租機車被"騙錢"

為什麼CUXI只要3.4佰又比較新

RS要500?(算了~油箱算滿不跟你計較~)


去找寶貝的朋友

很倒楣的朋友發生了車禍

大伙的氣氛只有悶而已

(悶還在打牌= =是真的在悶嗎?)

知道租車租比較貴換我們悶了= =


船帆石玩水

浪太大= =

水上一切禁止

那就...被浪沖好了

浪很大


晚上訂了迪迪

它是越南菜拍的照片看起來很噁心= =

大家很"大器"

打開菜單一看~

合菜看起來不好吃又貴吃不飽

整本點吃的只要7000多而已~一個人700多~

俗啦~~哈哈

才點10道菜左右居然被服務生制止= =

餐廳還怕客人吃喔!= =


逛逛墾丁街~~

接到罵人電話= =

(什麼沒有墾丁街...那我踩在腳下的,我看到的都是海市蜃樓嗎?我又不是去沙漠= = )

害我大悶= =


南灣看海喝酒

雖然是晚上可是星星不多

才喝了1瓶冰火+1罐啤酒就不想喝了

(遜掉)

遇到一個外國人

自己在喝酒看海

拿酒去找他聊天

還蠻有趣的~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照樣出去,

喝酒或看夜景或單獨之類的...

那真的好寂寞喔!不過有時我很想這樣...)


看到天亮了才睡

很厲害嘛~~

要繼續不睡好像也是可以的~

我想吃民宿準備的手工早餐~

不睡只會語無倫次+反應慢而已

不過碰到床我就覺得我一定會睡著

還是乖乖陣亡吧~


6/7星期天

早上~我真的吃到手工早餐了

可是胃口不好又一直有想吐的感覺

我以為是睡眠不足的關係

後來才知道是"中暑"了

(好弱ㄛ我!我不常這樣曬太陽嘛~~)


中午吃"曼波"

(一直吃ㄧ直吃~~)

我以為是2餐離太近我吃不下

沒吃很多~雖然真的比較好吃~~


龍磐公園吹風看(那是岩石.珊瑚礁還是草原?)

風很大~~

今天浪比較靜了也很近


鵝鑾鼻燈塔要"騙錢"進去看

還是算了~(借廁所)

看到傳說中的"大陸團"

我朋友說...

教我看到大陸人要跟他說:"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

我俗仔~一轉眼大陸團也不見了


南灣再玩水

我累了

只好再陣亡


連絡計程車要回高雄

居然被計程車司機兇

兇什麼阿...

我讓你有錢賺你還兇我

那我不找你載了行不行

寶貝接電話

罵他髒話~哈哈

司機就不敢兇了


但是...

後來好像換了一個司機

(感覺怪怪的司機)

原本是要先去載別人再來載我們

居然是趕趕趕我們3點半他還沒到

接到後打電話跟?(不知道誰說"接到了")

然後才說要去海生館接另一組客人

車上有衛星導航還走錯路

(越走越彎越走越荒涼?!)

聽到寶貝說他的爸爸是警察要關照...之類的

司機才說他走錯路要再轉回去!!

到了海生館等很久= =

還好有接到一對家庭

小孩子很可愛

然後我和寶貝才可以放心一點大聊天~


高雄

佳豪是好人~很久不見還記得我是學姊~

本來只是想在高雄晃晃再坐車去台南

乾脆帶我們和他女友"殺去"台南

車速很快...佳豪!你可以去當高雄墾丁來回跑的司機了

你的速度一定還比他們快很多

高速公路也很快...

姊姊心臟不夠大顆...差點心臟病發= =


台南

是ㄚ是阿~~

我朋友很多怎樣你咬我~~

(就這樣而已再來沒有了)

害你們吵架對~不~起~

3Q你人好好幫我解決"中暑症狀"


6/8星期一

太閒的我居然在逛台南的百貨公司

FOCUS(好像是)

為了去墾丁不敢敗家的我敗了一下

想買很久的東西沒在台中買跑去台南買

(哇嘛很好笑~)


坐在台南和欣的我

有種"熟悉"的怪異感覺...

好像"終結"了一件事一個人...

我站在原地轉過身

回頭看

我和"過去"說bye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