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是...很肖想男朋友...
是我...很想要有可以依靠...
過盡千帆皆不是
輕舟已過萬重山...

當我難過的時候有人可以在我旁邊傾聽
當我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和我一起分享
當我被欺負時可以幫我出氣讓我放心的大哭

怎麼可能忘記...在夜深人靜時...我的害怕.我的胡思亂想...
關不住,逃了出來,,,
我只會嚇傻...我是真的傻掉了...
莫名的冷靜...怎麼可以這樣說...

這個時候...多麼希望會有童話般的劇情,
王子會來拯救我....
就算是一隻青蛙....
(算了...我不要青蛙....)

想像的對象是有...
可是想像力缺乏...
因為...好運不會砸在我頭上...
天上掉下來的....只有鳥大便...
幸福離我...還好遠好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