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筆試了~
早上我六點半再起床就來的及了,
可是快早上時,我就睡不好了,頻頻醒來...
明明還很累想睡覺,可是就是睡不安穩...

六點半,我起床了,整理一下到樓上吃早餐,
吃著"有意義"?!的培根蛋吐司~(這應該不會讓我帶賽吧?)

到了監理所,有幾隻小貓比我早到,先在筆試室外面在多看一下書,
旁邊的男女,是情侶嗎?很吵...

進去筆試室,原來現在這麼先進了,
用電腦考筆試,而且考完馬上知道分數,
不用再畫卡和人工閱卷,醬就不會有改錯的事發生了~
(難怪只教我帶身分證就好)

沒操作過用電腦考筆試,我也沒在駕訓班模擬考試過,
真給他很緊張...深呼吸~開始考試
有兩題選擇我不太會寫,用猜的~
結果我考了92.5~還蠻高的~
(教練還以為我只能考80幾...= =)
錯3題有兩題是是非題,
不管啦~有過就好,電腦在計算分數時,我差點心臟停止

考完,再回去練習路考,明天換路考~
加油~

(原本練的還蠻順的說...只是後來我練太久了,開始恍神了,
還有人不排隊練習,...姑娘我不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