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又是紅色6號車...
這台車...不好開,
而且...它很可憐的被我開去撞安全島n次~

今天練習沒有"一堆人"在趕在排隊的感覺,
可是我還是緊張的讓小紅去撞安全島...
從外線道繞進內線
3次會失敗2次...
本來今天不想開小紅6號的...
可是教練在講電話,來不及說...

我~考試那天是要怎麼開阿?路線?
教練~從S型開始繞一圈出去~
我~是自己把車開去S型預備嗎?
教練~對阿,那段壓線不扣分
我~那撞安全島ㄋ...
教練~....明天一來就先跟我說,我再教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