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10天,今天又開始開噗...
教練~我忘光了...
我忘記了還要我再練習"路邊停車"
啥鬼"口訣"...我全忘記了...
都亂開角度都不對...
求救...居然說...

教練~我看妳開的不錯ㄚ,沒有問題ㄚ~
我有看妳沒問題才離開的...

我~(我是"掩飾"的太好了嘛...我一直開歪又把角度橋回去,
阿...教練...你以為我在幹嘛...= =)

教練~"路邊停車"完再練習"倒車入庫"喔!

我~(教練...我忘光了你還不提示一下= =
要我自己"在錯誤中學習"嗎?那我會先浪費一大堆時間ㄟ...)

(還好...我還是想起來"口訣"了...先錯了800遍後...)

快下課了還要一位同學"示範""繞場"嗎?我也不懂...
打鐘了~我想閃了...還要我多看多練習= =...

過年後的第一天練習...
就是...錯亂.慌亂.忙亂...

明天...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