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點熟悉了,不過….
還是有點擔心,都會一直緊張…
緊張的睡不好覺….哎呀….
還得戒掉我愛看的電視ㄟ….真是的…
我不知道…有沒有因為….我想要快點賺錢,
所以才趕著工作,這樣媽媽才不用太辛苦,
也因為,這樣我才有錢做我想做的事,
希望一切都可以順利一點
~~~~~~~~~~~~~~~~~~~~~~~~~~~~~~~~~~~
等開學後,我的生活又要回歸到只有:
“上班上課睡覺”….希望應付的來,不然….
我上課又要打瞌睡了….這樣不好….
其他的…先等等吧!!再說….
總是會在意想不到的時候出現,再莫名消失….
哎呀…從沒搞懂過….弄不好…
~~~~~~~~~~~~~~~~~~~~~~~~~~~~~~~~~~~~
日記,不是要抒發心情嘛?
為什麼要弄得像是撰寫文章呢?!
我不懂,也不想懂,就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