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帳號一定要四個字...
所以只好加一個s...瑩就是瑩嘛!!
偏偏要多加個s...那就當作是"的"吧!!
爛英文...哪來的中國英文阿...笑死人了...
~~~~~我創的分隔線~~~~~
就是這樣...我要把這裡...當作我寫廢話的地方,
哈...我要來污染這片空白...
其實是很愛亂寫東西的!!寫日記啊!!
可是手會酸...ㄏㄏ,而且...寫了這麼多東西...
怎麼字還是跟鬼畫符一樣阿...真是的...
~~~~~我創的分隔線~~~~~
還是先降吧!!改天在多倒一些垃圾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